〈南部〉熱氣球光雕加場 12日到關山

Booking.com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第七屆台灣熱氣球嘉年華雖然落幕,關山鎮公所配合關山冠軍米馬拉松活動,十二日晚間將在關山親水公園加碼一場熱氣球光雕晚會,開放民眾欣賞,讓今年錯過台東熱氣球活動的民眾不必等明年。

關山鎮公所表示,關山積極打造為慢城樂活城市,關山馬拉松從一○二年起,就成為台灣夏季馬拉松的代名詞,為行銷關山之美,鎮公所從兩年前開始,在馬拉松活動舉辦期間,在台東縣政府的熱氣球嘉年華外,加碼屬於關山小鎮的光雕音樂會活動。

關山鎮長戴文達說,關山親水公園已是熱氣球載客自由飛的起飛點之一,也是熱氣球飛行員訓練的基地,八月份又是關山鎮電光、德高、隆興、新福等阿美族部落豐年祭期間,遂將熱氣球、豐年祭及馬拉松三項活動結合,盼藉此行銷關山的原住民文化,及農特產等相關產業。

  • 關山鎮公所將在十二日舉辦熱氣球光雕音樂晚會,圖為池上光雕音樂會情形。 (記者王秀亭攝)

    關山鎮公所將在十二日舉辦熱氣球光雕音樂晚會,圖為池上光雕音樂會情形。 (記者王秀亭攝)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