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1死3傷車禍造成嚴重回堵 只因貨櫃司機撿手機

Booking.com

國道1號南下51公里路段,今天上午7時26分發生一死3傷車禍,公路警局初步調查,是因陳姓貨櫃車司機(65歲)為了撿拾掉落的手機,未注意前方出口已經回堵而失控追撞3部小客車,國道警方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偵辦中。

警方調查,陳姓貨櫃車司機今天上午運貨物由基隆要到桃園觀音,行經中山高南向南崁路段輔助車道,準備銜接國道2號時,先追撞前方自小客車,導致小客車載往前推撞由53歲溫姓男子駕駛的銀色豐田休旅車,溫男車輛再往前推撞另1部自小客車。

在連環撞擊後,溫姓男子車輛被前後夾擊,他被卡在駕駛座上,經警消救出後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後不治。另外2部小客車的駕駛和乘客37歲游姓男子和2名各為46歲、30歲的李姓女子均身體擦撞傷,送醫治療後無大礙。

陳姓貨櫃車司機向警方供稱,當時手機掉落要撿拾,未注意前方出口已經回堵,等發現時已經煞車不及,追撞前車、造成連環撞車禍。

中山高南下路段車禍,造成1死3傷,被撞的小客車嚴重變型。圖/消防局提供
中山高南下路段車禍,造成1死3傷,被撞的小客車嚴重變型。圖/消防局提供
分享

報導來源:聯合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