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氣球相伴 三仙台光雕音樂會明登場

Booking.com

#鹿野 #台東 #自由時報


2019-07-05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三仙台迎曙光加上熱氣球光雕是熱門活動,明天清晨將亮麗重現。今年加碼在今晚於三仙台、明晚於金剛大道舉辦星空音樂會,明天白天在東管處還有旮都瑪樣部落樂舞宴,花東原住民熱力表演一整天。

熱氣球嘉年華於六月廿九日開幕,三仙台是今年走出鹿野高台的第一場光雕音樂會,音樂主題為「太陽之歌」,將有五顆球在清晨四點四十分起隨音樂表演,預計四點五十一分曙光、五點十六分日出,熱氣球與大自然的光雕同輝。

台東縣政府指出,這次熱氣球光雕將有五顆熱氣球,包含最受歡迎可愛逗趣的福利熊、海綿寶寶、台東球、乳牛球及酷炫又有個性的外型,來自美國的海盜鸚鵡。

光雕音樂會將由在地「Aboriginal Unity」樂團融合傳統及街頭流行文化演出,及「有感覺樂團(F.E.E.L)」以清亮嗓音唱出日出溫度。

今、明晚兩場星空音樂會

今晚七點在三仙台將有星空音樂會,八拱橋跨越浩瀚星河,聆聽實力派唱將的歌聲,這也是暑期第一場星空音樂會。除了這一場,明晚點在長濱鄉金剛大道,也有星空音樂會。

明旮都瑪樣部落樂舞宴

東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明天將在處本部阿美族民俗中心舉辦旮都瑪樣部落樂舞宴,花東部落計卅三隊參與部落樂舞劇、歌謠吟唱、部落樂舞競賽,還有拔河比賽。

縣府指出,台東有全台最美的海岸線台十一線,歡迎本週末大家來放慢腳步,從白天到晚上,都可以體驗東海岸之美!

                        <p>三仙台的日出,明天清晨將與熱氣球光雕同輝。(記者黃明堂攝)</p>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