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爆選舉黑函 江聰淵批奧步

Booking.com

宜蘭基層近日收到黑函,有意參選宜蘭縣長的江聰淵昨出面澄清。 圖/江聰淵後援會提供
宜蘭基層近日收到黑函,有意參選宜蘭縣長的江聰淵昨出面澄清。 圖/江聰淵後援會提供
分享

明年選戰還沒起跑,黑函已先行?宜蘭基層最近流傳署名基層黨員謝志得的信件,指控有意參選縣長的宜蘭市長江聰淵曾捲入砂石官司。江聰淵昨天嚴正譴責是抹黑「奧步」;謝志得則否認發黑函,但他也聲明不支持江聰淵參選任何公職。

宜蘭縣上百戶居民近日收到一封牛皮紙袋印刷信件,信封未註明寄件地址,內容指控江聰淵因盜採砂石入獄,這樣的參選人有違拿環保當作立縣宗旨的宜蘭精神,還放大「盜採砂石入獄」、「江聰淵」等字體,信末署名基層黨員謝志得。

有支持者詢問「最近要入獄服刑嗎?」江聰淵昨天主動公布黑函並澄清說,20年前他曾任某砂石公司負責人,的確因此捲進官司,但他絕無涉及不法,也經過頭城鎮公所證實,但當時法官不採信,仍判處須入獄服刑3個月,他身為負責人要保護工人,因此一肩扛起責任。

江聰淵表示,這段過往,每次選舉都被重新翻出來,這封黑函毫無新意;他經歷過多次選舉,早就對選民澄清說明,不應用這件事情一直打壓。

江聰淵說,他目前並無提告打算,也相信並非黨內人士所為;宜蘭是民主聖地,希望選民睜大眼睛,不要讓使出這種「奧步」的人得逞,也希望黑函事件從此在宜蘭絕跡。

報導來源:聯合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