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捐款又贈車 白璨榮助啟智兒20載

Booking.com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溫暖送愛持續二十年!彰化縣伸港鄉伸仁紡織董事長白璨榮,二十年來每個月固定捐款給啟智協進會,今年不只捐款加碼,還捐贈愛心便當,再加上全新交通車,總額將近二百萬元。不過,白璨榮從來不曾現身,低調隱身當個愛心「白伯伯」就好!

昨天捐車典禮,白璨榮也沒有現身,交通車只印著「白伯伯」字樣;白璨榮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發心的事,就要持續去做,只有加碼,沒有中斷」!

白璨榮說,年輕時沒有錢,就捐血助人,等到事業比較穩定,就開始小額捐款,二十年前在親人牽線下,得知啟智協進會要開辦庇護工場,就開始每個月三千元的捐款,最近得知協進會轉型為日間照顧機構,需要交通車,就捐贈新車,剛好工廠也有專業廚師,每個月提供三百五十份愛心便當,捐款也加碼到每個月六千元。

雖然白璨榮從來不曾現身啟智協進會,協進會照樣為捐車辦理典禮,委由立委王惠美代為出席,啟智兒都大聲感謝說:「白伯伯,謝謝您!」

  • 長期捐款助學及幫助啟智協進會的伸仁紡織董事長白璨榮(中),今年加碼捐贈愛心便當及交通車給啟智協進會。圖為他捐款助學情形。(資料照,記者劉曉欣攝)

    長期捐款助學及幫助啟智協進會的伸仁紡織董事長白璨榮(中),今年加碼捐贈愛心便當及交通車給啟智協進會。圖為他捐款助學情形。(資料照,記者劉曉欣攝)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