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當2天清潔隊長 竹山主秘回原職

Booking.com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南投縣竹山鎮公所本週二無預警發佈人事異動,主任秘書洪丞俊調任清潔隊長,並有二名一級主管跟著職務調動,只是二天過後,就傳出鎮長黃丹怡收回成命,主任秘書等三人回任原職務,讓外界霧裡看花;公所僅低調表示,人事布局都安排正常,外界無須多做揣測。

在本週二的人事異動中,主任秘書洪丞俊調任清潔隊長,主秘由社會課長陳建中接任,清潔隊長陳東睦則出任社會課長,只是才短短二天,公所又發公文,將上述職務異動的人事令撤銷,三人全又回到原本的職務。

竹山鎮自鎮長黃丹怡上任後,鎮公所二年多來包括洪丞俊在內,主秘已換了第六位,日前無預警發佈人事異動引發地方關注,而今又撤銷人事令,更讓外界議論紛紛。

鎮長人事反覆 代表質疑選舉考量

竹山鎮民代表會主席羅炘津說,週二無預警發布人事令,主任秘書調任清潔隊長,週四卻傳出人事調動又反轉,等於洪丞俊當了二天的清潔隊長後又回任主秘,姑且不論職務調動的考量,但這樣反覆的人事指派實在不妥,建議鎮長應回歸鎮務,做好剩下的任期,不要凡事都以選舉為考量,人事風波應就此打住,施政要以謹慎為宜,才會贏得鎮民的支持。

公所稱團隊人才優秀 外界勿揣測

對此,竹山鎮長黃丹怡、主任秘書洪丞俊皆未向外界回應,僅公所低調表示,團隊都是優秀人才,不論施政或人事調度,都以鎮務推動、鎮民福祉為最高考量,職務安排也都回歸正常,希望外界不要多做揣測,或繼續糾結在人事議題。

  • 南投縣竹山鎮長黃丹怡(前排左一),將公所主任秘書洪丞俊(前排左二)調任清潔隊長,只是才短短二天就撤銷人事令,洪丞俊又回任主任秘書。(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縣竹山鎮長黃丹怡(前排左一),將公所主任秘書洪丞俊(前排左二)調任清潔隊長,只是才短短二天就撤銷人事令,洪丞俊又回任主任秘書。(記者謝介裕攝)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