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322台斤高山茶 行政執行署半小時賣完

Booking.com

彰化民眾排隊搶購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所拍賣的高山茶。(記者林良哲攝)

〔記者林良哲/彰化報導〕年終歲末大拍賣!南投縣竹山鎮一名林姓茶農曾獲茶葉特等獎等殊榮,但因其積欠稅金達30多萬元,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將其已製作完成的322台斤高山茶查封,並在今天上午進行拍賣,不少民眾一大早就來排隊,不到半小時全部茶葉都賣光光。

彰化分署指出,林姓茶農的茶園位於南投縣竹山鎮大鞍里的杉林溪茶區,屬於高山茶,且其茶葉使用手採,以輕發酵、輕焙火來製作,曾經多次頭等獎、特等獎,在其茶葉工廠中,還懸掛多面得獎的匾額。

但林姓茶農因積欠稅金及罰鍰,總計30多萬元,在表明自己無力繳納下,彰化執行分署於去年12月間聯同南投縣政府稅務局人員,到林姓茶農的茶工廠查封了322台斤高山茶,並訂於今天上午拍賣,每斤賣價1000元,透過媒體報導,引起許多民眾的興趣。

今天上午8點多,就有民眾開始來彰化分署前排隊,由於每人每次限購2台斤,不少民眾重覆排隊,不到半小時全數拍賣完畢,為國庫增加一筆收入。

  • 民眾以每斤1000元買到高山茶。(記者林良哲攝)

    民眾以每斤1000元買到高山茶。(記者林良哲攝)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