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從樓梯滾下去!」 一句話引發KTV大亂鬥

Booking.com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真的是血氣方剛!兩派互不認識的人馬今天凌晨在北屯區一家KTV相遇,雙方僅為了搭乘電梯起口角,一方仗著人多及酒意嗆對方「你們從樓梯滾下去!」引起不滿大打出手,警方獲報立即啟動快打部隊趕往以優勢警力及時控制火爆場面,混亂中有兩人掛彩送醫,訊後依社秩法裁處。

警方調查,今天凌晨4時30分許,35歲的尚姓男子與十多名友人到北屯區中清路一家自助式KTV唱歌飲酒後,一行人自3樓準備搭乘電梯下樓離去時,與剛好也要離去的30歲王姓男子一方約5人在電梯口相遇,互不認識的雙方為爭誰先行搭乘發生口角。

期間尚男仗著人多且已有酒意向對方嗆聲稱「你們從樓梯滾下去就好!」充滿挑釁意味的這句話一出立即引起王男一方強烈不滿隨即衍生打群架,雙方當場打成一團,市警五分局獲報立即啟動「快速打擊部隊」,尖銳警笛聲頓時劃破寂靜夜空,十餘輛警車迅速趕抵現場。

20餘名警員與偵查隊員衝入大廳戒護,以優勢警力及時控制場面,強力隔開雙方並將混亂中掛彩的王男及尚男友人共2人送醫,幸無大礙,警方同時將打架滋事人員全數帶回派出所,經了解純粹因爭搭電梯導致互毆 ,儘管雙方均不願提出傷害告訴,但警方訊後仍將全案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相關影音

  • 雙方僅因爭搭電梯起口角打成一團。(記者許國楨翻攝)

    雙方僅因爭搭電梯起口角打成一團。(記者許國楨翻攝)

  • 警方啟動快打趕抵現場,以優勢警力控制現場。(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啟動快打趕抵現場,以優勢警力控制現場。(記者許國楨翻攝)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