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台中造勢缺重量級咖 顏莉敏:以行程為主

Booking.com

#大甲 #台中 #TVBS新聞網


韓國瑜22日將在台中舉行造勢活動,不過台中市長盧秀燕已經表態不參加,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傾向不站台,台中市議會議長張清照也確定不出席,就連副議長顏莉敏也語帶保留說當天會以地方行程為主。但台中藍營議員召開記者會揪團當天出席力挺韓國瑜,他們說上次九合一選舉「欠韓國瑜一份情」,大部分議員都會到場。

 

藍營市議員:「歡樂向前行(榮耀新中華),歡樂向前行。」

 

台中市藍營議員高舉,韓國瑜22日在台中造勢活動的主題標語,行前喊話,揪團挺韓國瑜。

 

藍營市議員:「台中這一場,我們要用非常歡樂的心情。」

 

不過藍營議員總共32位,到場的只有14位。

 

台中市議員(藍)李中:「國民黨團的議員也都曾經把跟韓國瑜合照,甚至韓國瑜幫我們加油打氣這些錄音,我們都有在上一屆的九合一大選的時候我們都有運用過,所以呢,大家在國民黨團來講的話以優先支持韓國瑜,因為過去,在去年的時候我們大家也欠他一份情。」

 

議員們要還人情禮貌性得到,但對比過去韓國瑜聲勢高漲時,排除萬難也要相挺,現在是有空才會過去。

圖/TVBS

 

台中市議員(藍) 賴朝國:「有空會去啊,如果有重要的事情就沒辦法去啊,

 

台中市議員(藍) 蘇柏興:「我那兩天出國之前就排了,不一定啦如果沒有排應該會去吧,國民黨裡面的人如果有來我們都會參加。」

 

台中市長盧秀燕已經確定不出席、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也傾向不出席,台中重量級人物都不來還有誰能到場。

 

圖/TVBS

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目前也還不確定,對,因為基本上我們以台中地方行程為重,那看當天的行程為主。」

 

副議長顏莉敏語帶保留,而議長張清照透過秘書確定當天有私人行程不會到,台中場號召聲援韓國瑜,真的要加加油。

 

藍營市議員:「歡樂向前行,韓國瑜加油。」

 

更多 TVBS 報導
韓國瑜要選總統 國三生當面打臉:太可笑了
韓國瑜喊拒「一國兩制」 陸媒驚:多大的恨才發如此毒誓
登革熱疫情燒不停 韓國瑜「竹竹苗造勢」已敲定網譙翻
為登革熱屢槓蘇貞昌 她驚曝韓國瑜「慣用伎倆」

聚焦韓市長
高雄「逢雨必淹」 韓國瑜曝下水道塞爆照
第二預備金4億卻喊窮?韓稱「有苦難言」
韓國瑜喊拒一國兩制 陸媒驚呆
潘恒旭轟中央不補助 交部觀光局長打臉
韓批禁用巴拉刈 陳吉仲:劇毒險害父挖眼

今日推薦影音

______________

有話想說?歡迎投稿>>>【Yahoo論壇

報導來源:TVBS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