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酒駕連撞7車 翻牆想落跑遭民眾制伏

Booking.com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豐原傳出酒駕連撞7車重大車禍!已有多次酒駕紀錄的24歲戴姓男子,昨日傍晚才從易服勞役的豐原警分局離開,竟又酒駕闖禍,連續衝撞醫院旁7輛汽車。他停車後疑似想翻牆落跑,當場遭民眾制伏,酒測值高達1.12。戴男可能還沒酒醒,竟說自己是下午喝酒,語無倫次,詢後遭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在豐原租屋而居的戴姓男子年紀輕輕,卻已有3次酒駕紀錄,他前年騎機車酒駕遭逮,機車駕照被吊銷,去年聖誕節又開車酒駕被抓到,遭法院判5個月徒刑,得易服勞役,本月初開始到豐原警分局做勞動服務。

昨晚6點半左右,無業的戴男開著母親名下的自小客車,從圓環東路右轉安康路,才開到衛福部豐原醫院前,先追撞前方1台小貨車,小貨車駕駛發現疑似遭撞,靠邊停車,但戴男卻沒打算停下,仍繼續往前開,卻連續擦撞停放在路邊及停車格內共6輛計程車及自小客車,聲響之大,立刻有許多民眾走出家中查看。

戴男仍繼續往前開到紅綠燈路口時才停車,下車後竟逃往人行道,打算翻越醫院的圍牆,卻遭民眾壓制在地。警方獲報後立刻到場,經酒測發現戴男酒精濃度高達1.12,先將他帶進醫院治療後,再帶回派出所。

戴男向警方坦認飲酒,他自稱,當天中午在租屋處喝高粱酒,下午2點左右準備開車要去警局勞動服務。他下車是要打電話通知家人,沒要逃走,但此說法卻遭警方打臉。

豐原警方表示,戴男本月初開始易服勞役,每天時間到下午5點,昨天他到分局時沒有飲酒,應該是離開後才喝酒,酒後才要去警察局之說根本是胡扯,警詢後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法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 酒駕戴男擦撞7部汽車闖禍後,疑似打算翻牆,遭警民制伏在地。(記者李忠憲翻攝)

    酒駕戴男擦撞7部汽車闖禍後,疑似打算翻牆,遭警民制伏在地。(記者李忠憲翻攝)

  • 戴男酒駕闖禍,救護人員先幫他檢傷。(記者李忠憲翻攝)

    戴男酒駕闖禍,救護人員先幫他檢傷。(記者李忠憲翻攝)

  • 戴男酒駕闖禍,前保險桿還卡在被撞車輛的後保桿上。(記者李忠憲攝)

    戴男酒駕闖禍,前保險桿還卡在被撞車輛的後保桿上。(記者李忠憲攝)

  • 戴男駕駛的車輛,車頭幾乎全毀。(記者李忠憲攝)

    戴男駕駛的車輛,車頭幾乎全毀。(記者李忠憲攝)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