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疑酒駕撞變壓器 停電3小時熱爆

Booking.com

太平車籠埔數百戶罵翻

〔記者陳建志/太平報導〕一輛自小客車六日凌晨四點多行經台中市太平光興路時,失控衝撞路邊的兩具台電變壓器,整輛車還「騎」上去,造成太平車籠埔的興隆、光隆、福隆里數百戶停電近三個小時,許多人被熱醒,連電動鐵捲門都打不開,罵聲連連,因車上兩人肇事後迅速離開現場,且民眾發現兩人走路時搖搖晃晃,懷疑酒駕肇逃,警方已依據車籍追查。

太平區光興路八○九號前,前天凌晨四點五十五分,一輛銀色自小客車突失控偏移車道撞上路邊兩具變壓器,巨大的聲響讓附近住戶從睡夢中驚醒,也讓鄰近興隆、光隆里住戶瞬間大停電。

林姓民眾表示,前天凌晨近五點時,她和女兒在睡夢中被巨大碰撞聲響驚醒,兩人走出屋外察看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撞上路邊變壓器,兩名疑似從車上下來的男子在察看車子損壞狀況後,沒多久就離開現場不見蹤影。

太平興隆里長賴玉敏說,前天凌晨變壓器被撞壞後,全里有數百戶停電,因冷氣、電風扇都停擺,許多民眾被熱醒,早餐店等商家也無法做生意,有些住家電動門無法開啟,真的很不方便;光隆里長黃秋勇則說,前天清晨包括光興路、光明路和興隆路的住戶全都沒電,里內受影響住戶約有四百戶。

台電市區巡修課賴瑞堂課長表示,獲報後立刻派出三輛工程車和多位人員到場,發現兩具變壓器被撞壞,因肇事者棄車逃逸,只好先用吊車將還卡在變壓器基座的肇事車輛吊走,並更換兩具全新的變壓器,上午八點前已經恢復送電,將向肇事者或車主求償。

太平交通分隊表示,已依據車籍資料追查車主和肇事逃逸者的身分,是否因酒駕心虛肇逃,將進一步調查釐清。

  • 工程人員全力搶修,三小時後復電。(記者陳建志翻攝)

    工程人員全力搶修,三小時後復電。(記者陳建志翻攝)

  • 自小客駕駛疑酒後失控撞壞路邊兩具變壓器,害附近數百戶停電三小時。(記者陳建志翻攝)

    自小客駕駛疑酒後失控撞壞路邊兩具變壓器,害附近數百戶停電三小時。(記者陳建志翻攝)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