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特報!台中至嘉義5縣市 短時強降雨

Booking.com

中央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時強降雨,今天台中至嘉義地區有局...
中央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時強降雨,今天台中至嘉義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圖/翻攝自氣象局網站
分享

中央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時強降雨,今天台中至嘉義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西南風影響,今天中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為晴到多雲,午後東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白天氣溫偏高,大台北地區及基隆地區有37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東南部地區亦有焚風發生的機率。

明天、周六各地大多為晴朗炎熱的天氣,清晨南部沿海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午後中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周日至下周三太平洋高壓影響,各地晴朗炎熱,午後僅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報導來源:聯合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