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路檢點攔查不停險撞警 殃及無辜貨車仍在逃

Booking.com

台中市警方今天凌晨1時許,在國道一號中清交流道執行路檢,警方攔查先後攔查一輛貨車與白色轎車,未料警方正在盤查貨車時,貨車突然熄火,轎車駕駛見機不可失,不依警方指示停車,加速往貨車與路檢點的縫隙穿過,險撞到值勤警員,並擦撞到熄火的貨車,全案依妨害公務罪嫌偵辦。

台中市第六警分局指出,西屯所執行今天凌晨有路檢勤務,西屯所在中清交流道的路檢點,在凌晨1時40分攔查貨車,但貨車突熄火、無法發動,司機與警方將貨車推至適當處所時,後方待檢白色轎車,警方前往告知配合等候貨車排除故障。

未料白色轎車立即將車窗升起緊閉,且不依警方指示告知停車,加足油門朝路檢車輛、故障車輛間縫隙疾駛而去,造成貨車左前車門翹刮損、蔡姓駕駛左手肘擦傷,車內乘客未受傷,執勤警員也未受傷,目前警方已鎖定對象查緝中,將依公共危險、妨害公務罪嫌偵辦。

台中市第六警分局西屯所今凌晨路檢,攔查白色轎車不停,險撞到警員,並擦撞路旁貨車。...
台中市第六警分局西屯所今凌晨路檢,攔查白色轎車不停,險撞到警員,並擦撞路旁貨車。記者陳宏睿/翻攝

報導來源:聯合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