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竹苗民眾 相約30日挺韓

Booking.com

#湖口 #新竹 #中時電子報


中國時報【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決戰2020•贏回台灣」新竹場,是高雄市長韓國瑜爭取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提名的最後一場,新竹縣已有國民黨縣議員在個人臉書上宣傳準備交通車接駁,與韓國瑜是高中同學的新竹市議員鍾淑英說,最後一場絕對是超乎想像的大爆滿!

壓軸登場 絕對會大爆滿

湖口鄉有湖口營區眷村,縣議員吳淑君和陳?維應不少挺韓民眾要求,在臉書上貼出30日供10台遊覽車接駁的訊息。吳淑君表示,最近常被問到月底韓總要不要來?來的話要怎麼擠進去?2人都請參加的鄉親盡量著紅色衣服。

新竹市議員鍾淑英和韓國瑜是高中同學,她接連參加了台北和台中場的挺韓活動,她說新竹場是韓國瑜爭取總統黨內提名前的最後一場造勢活動,新竹的支持者都會主動自行前往,據她目前了解,屆時參加人數會超乎想像的多。

國民黨新竹市議會黨團將由新竹市議長許修睿、副議長余邦彥帶隊,與黨團國民黨籍多名議員前往竹北力挺,議員們也在選區LINE群組通知韓造勢訊息,不少新竹市民已主動表態要自行前往。

議長帶隊 議會黨團力挺

苗栗縣議員韓茂賢與韓粉們不缺席任何一場造勢,對於30日新竹場,韓茂賢表示,只公布10分鐘就額滿了,地方韓粉熱情踴躍,要現身力挺韓國瑜凍蒜!

桃園平鎮的邱姓支持者表示,參加過台中場的造勢,現場人山人海擠到「骨頭差點斷了」,更激發他支持「韓總」的決心,還加入韓家軍群組擔任志工。超級韓粉「凍未條哥」謝先生則從自己家人開始動員起,他稱深綠親戚最近終於被他的熱情與「韓總的善良」給感動,願意跟他一起去參加30日的新竹場造勢。

報導來源:中時電子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