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透天厝深夜大火 夫妻命葬火窟

Booking.com

#竹北 #新竹 #鏡週刊Mirror Media


新竹縣竹北市東海三街一棟透天厝,今天(15日)凌晨突然起火燃燒,火勢猛烈,消防局趕抵現場時,幾乎整棟樓房被烈焰吞噬,好不容易撲滅大火,火勢獲得控制後,消防人員進入搜救,赫然驚見屋主彭姓男子與妻子命喪火窟,初步研判,這場火警起火點在1樓,是否電線走火或其他因素導致祝融肆虐,還得等待火場鑑識人員進一步調查。

新竹縣消防局是在今天凌晨零時25分左右接獲通報,指竹北市東海街一棟透天厝起火燃燒,119勤務中心立刻調派15部各式消防救護車輛、47名消防人員,馳赴救災。

抵達現場後,只見2、3樓也陷入火海,黑夜中,大量濃煙竄出,烈焰熊熊,火舌已經吞噬整棟建物,指揮官下令布下多條水線降溫,當時也不曉得屋裡有沒有受困者, 但因為溫度太高,一直到0點52分,火勢獲得控制後,立刻派員進入火場搜救。

檢視相片
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時,整棟大樓已經被火舌吞噬。(消防局提供)

遺憾的是,彭姓屋主(59歲)與張姓妻子已經命喪火窟,據了解,彭姓男子從事資源回收,妻子曾經中風,彭男可能為了救行動不便的妻子,沒來得及在第一時間逃離火場,雙雙殞命。

初步調查,這場火警,起火點在一樓,焚燬三層樓,燃燒面積達200平方公尺,是否電線走火或其他因素導致起火燃燒,必須等待火場鑑識人員進一步調查。

更多鏡週刊報導
第一線稽查員索賄當內鬼 害台電損失上億元電費
見15歲小姨子熟睡 色姊夫欲火焚身竟趁機指姦
「看到很多煙!」警消電話安撫3分鐘斷訊 姊妹命喪火窟

報導來源:鏡週刊Mirror Media【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