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悲歌!馬祖連續3天發現死亡鯨豚

Booking.com

南竿


海巡金馬澎分署馬祖岸巡隊今(14)日上午11時左右在馬祖南竿鄕勝天公園發現發現死亡鯨豚,馬祖岸巡隊表示,已連續3天發現死亡的鯨豚,此為今年第8隻死亡露脊鼠海豚。(中央社)

2019-04-14 15: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海巡金馬澎分署馬祖岸巡隊今(14)日上午11時左右在馬祖南竿鄕勝天公園發現發現死亡鯨豚,馬祖岸巡隊表示,已連續3天發現死亡的鯨豚,此為今年第8隻死亡露脊鼠海豚。

據《中央社》報導,12日時曾有民眾在馬祖北竿芹壁澳口發現一隻疑似死亡多時的「山豬」,經檢疫人員勘驗,確認為海豚,也是馬祖海域今年發現第6隻死亡鯨豚。今日上午11時左右,馬祖岸巡隊又接獲民眾報案,在馬祖南竿鄕勝天公園發現發現死亡鯨豚,目前已接連3天發現死亡的鯨豚。

馬祖岸巡隊表示,接獲民眾報案後,即通報連江縣政府產業發展處協處,因豚體外觀已腐爛(長度約60公分,寬度約16公分),無研究價值,現場將豚體實施掩埋。

馬祖岸巡隊說,在馬祖的海域上,保育人人有責,切勿讓海漂垃圾導致海洋哀歌。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