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張宏陸扮魯夫 揪團同歡戲水

Booking.com

#板橋 #新北 #自由時報


2019-08-17 15:01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天氣好熱,立法委員張宏陸在新北市板橋車站前搭設25米滑水道等戲水設施,邀請大小朋友戲水同樂,張宏陸也扮演魯夫跟大家一起尋寶同歡,現場笑聲此起彼落,相當熱鬧。

張宏陸今、明兩天在板橋車站站前廣場舉辦「暢快一夏嗨翻天 揪團戲水尋寶」活動,現場有滑水道、幼兒戲水池,張宏陸也根據臉友票選的結果,以魯夫扮相到場,許多小朋友看到顯得很開心。

張宏陸說,在家吹冷氣固然很舒服,但很多小朋友也因此都變成低頭族,透過小朋友最愛的戲水活動,希望家長能帶著小朋友走出門,親子同樂釋放壓力;張宏陸說,今天開放到下午5點半,明天早上9點半到下午5點半,會再開放,一定要抓住夏天的尾巴來戲水。

                        <p>立法委員張宏陸以魯夫的造型,出席戲水活動。(記者何玉華攝)</p>                                <p>立法委員張宏陸在新北市板橋車站前搭設25米滑水道等戲水設施,邀請大小朋友戲水同樂。(記者何玉華攝)</p>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