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右昌帥照引發PO照潮… 他讓網友笑噴「真理褲耶」

Booking.com

#桃園 #市 #自由時報


有網友PO出基隆市長林右昌年輕時的照片,讓許多人驚呼「好帥」。(圖取自臉書粉絲專頁《貓與邪佞的手指》)

2019-08-17 07: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日有網友PO出基隆市長林右昌年輕時的照片,讓許多人驚呼「好帥」,有趣的是底下有不少政治人物也跟上,像是立委陳歐珀、桃園市長鄭文燦都放上照片娛樂大家,最逗趣的是屏東縣長潘孟安,照片中青春的他讓網友驚呼「竟然是真理褲」。

昨天臉書粉絲專頁《貓與邪佞的手指》分享多張林右昌年少時的帥照,讓網友紛紛驚呼「好帥」、「好像三浦春馬」,連立委林靜儀也在底下留言,「民進黨真的是一個顏質政黨!」還偷虧林右昌「營養很好」。

立委陳歐珀粉專也在留言裡放上陳歐珀年輕時的畢業照,笑稱「趁機偷賣一下歐爸委員小鮮肉時候的照片」,桃園市長鄭文燦也拿出自己的舊照,開玩笑說「看來是個擅長發福的夥伴呢(摸下巴)」,立委吳思瑤則回應「桃園盧廣仲?!」

其中又以屏東縣長潘孟安的舊照最為年少輕狂,照片中他戴著大草帽,手拿吉他穿著超短褲,自虧「看來不變的是吉他,其他都⋯來3首十年!」而這張照片也被眼尖網友發現「天啊遠古時代也有真理褲」、「領先20年 真理褲最近流行回來ㄌ」。

                        <p>立委陳歐珀粉專也在留言裡放上陳歐珀年輕時的畢業照。(圖取自臉書粉絲專頁《貓與邪佞的手指》)</p>                                <p>桃園市長鄭文燦拿出自己的舊照,開玩笑說「看來是個擅長發福的夥伴呢(摸下巴)」。(圖取自臉書粉絲專頁《貓與邪佞的手指》)</p>                                <p>屏東縣長潘孟安的舊照最為年少輕狂。(圖取自臉書粉絲專頁《貓與邪佞的手指》)</p>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