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10年心血買到「海砂屋」 水電工求償無門

Booking.com

#蘆洲 #新北 #自由時報


2019-06-04 10: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日前一名水電工王先生,和老婆辛苦打拼10多年,終於在蘆洲買下一間中古屋,交屋後才發現房子竟然是「海砂屋」,不僅牆壁有嚴重的壁癌,天花板鋼筋水泥裸露,還能直接塗手掰下水泥,前屋主及房仲都表示不知情,讓王先生非常無奈。

綜合媒體報導,新北王先生用10年積蓄,在蘆洲買下一間約700萬元的31年中古屋,看房時屋況良好乾淨,立即開心的下手買屋,但是,交屋後一切都不一樣,王先生發現,衣櫃後面的牆壁有嚴重壁癌、臥室整塊水泥掉下來,客廳天花板裡鋼筋水泥裸露,甚至輕輕用手一剝就掉,他很痛心形容「像豆腐一樣。」

王先生控訴,前屋主及房仲都推說不知情,他找專家鑑定才知道自己買到海砂屋,現在房子有問題,又求助無門,想讓前屋主買回,但到現在還在協調查中,沒有結果。

水電工夫妻買到海砂屋,天花板鋼筋裸露,還能徒手掰下水泥。圖為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在〈淚!10年心血買到「海砂屋」 水電工求償無門〉中有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