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店常客是神偷 店家眼前偷名牌包

Booking.com

#蘆洲 #新北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女慣竊大膽偷走客人的名牌短夾。

美甲店裡長髮女子一進門,就頻頻和店員聊天詢問美容價格, 但她不是在店內遊走就是左顧右盼,之後假裝伸展、觀察環境,果然幾分鐘後就原形畢露,只見她坐在沙發上,距離一旁的店員和客人短短不到50公分,女子竟然膽大包天當著兩個人的面伸手偷拿客人的名牌包。

受害美甲店員:「我就在這邊剪腳趾甲,好了之後就來裡面坐,然後又跑來這邊坐手伸進去拿。」

趁著店員忙著招呼客人竟然下手偷竊,而受害的女顧客 一時不察,以為自己忘記帶錢包出門,等到隔天發現錢包是被偷走的,才趕緊報案。

受害美甲店員:「我們懷疑啊!因為上次這邊剪刀不見,那時候她也有過來,到晚上有空我就查監視器,我就看到。」

檢視相片

▲店家表示之前剪刀也有遭竊。

3日中午12點半,這名莊姓女竊賊來到蘆洲這間美甲店消費。一進到店內就說自己要種睫毛,但她看到受害人的錢包就一時鬼迷心竅,偷走現金和價值2萬元的名牌短夾,而她犯案後才發覺偷竊過程全被電眼錄下,還緊張的問監視器是真的嗎?隨後才慌張逃離。

檢視相片

▲女竊賊知道店裡有監視器後慌張逃離。

記者:「監視器都拍到是妳了!為什麼要偷?缺錢嗎?」

家就住在美甲店附近的莊姓女子,到案後矢口否認,但她其實有多項偷竊前科,是名慣竊,這回當著店家和客人的面偷走名牌包,過程全都錄、畫面會說話,再多推託之詞也是百口莫辯。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駕跑車竊盜!德國去年炸毀369台ATM 歹徒皆挑這時間
沉迷賭博欠債百萬!奪牌主廚自毀前程搶銀行 遭判7年8月
虧大了!2盒小籠包110 餓男「一動作」慘付百倍代價
溫馨接送全是假!渣男把到闆娘女兒 卻偷光50萬首飾

報導來源:三立新聞網 setn.com【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