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邏車汰舊大升級 蘆洲湧蓮寺掏160萬熱情贈車

Booking.com

▲▼湧蓮寺捐贈兩台新巡邏車給蘆洲警方。(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湧蓮寺捐贈兩台新巡邏車給蘆洲警方。(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警分局平日2輛巡邏車已逾使用年限,當地信仰中心湧蓮寺特別花費160萬元,新購置兩輛TOYOTA CAMRY,捐贈蘆洲警分局蘆洲派出所,激勵警方士氣,也為維護地方治安盡一份心力。

新北市蘆洲區湧蓮寺,是當地信仰中心,平時即秉持犧牲奉獻的精神,默默行善付出,回饋社會並積極參與地方慈善事務。近日聽聞蘆洲派出所2輛巡邏車均已過使用年限,需要汰舊,立即主動聯繫分局表達捐贈之意,花費160萬元購買兩輛TOYOTA CAMRY,希望能替代不堪使用的巡邏車。

9日上午在湧蓮寺舉辦捐車儀式,由湧蓮寺主任委員陳宏昌代表捐贈2輛巡邏車,副分局長吳恒隆代表接受並回贈感謝奨座,以表彰寺方大力支持地方警政工作的善行義舉,儀式簡單隆重。

蘆洲分局表示,湧蓮寺對於警方的各項活動皆積極參與,也時常合作舉辦犯罪預防宣導活動,在去年建設蘆洲派出所與交通分隊新駐地時,也慷慨解決新大樓的傢俱與裝修問題。此次更捐贈性能優良巡邏車之義舉,不但大幅增進員警執勤機動性,對於保障民眾安全、維護社會治安及激勵警察工作士氣更具有正面的意義,並為警察同仁注入一股令人振奮的暖流。

▼捐贈的TOYOTA CAMRY將成為蘆洲派出所巡邏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湧蓮寺捐贈兩台新巡邏車給蘆洲警方。(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報導來源:ETNEWS新聞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