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男殺傷女友 當警員面跳樓

Booking.com

卅三歲劉姓男子結交正與丈夫協調離婚的陳姓婦人,在新北市三重區租屋同居一個多月,又懷疑她另結新歡,拳腳暴力相向被逐出同居處,昨天惱羞成怒持刀刺殺陳婦成重傷,劉說了一句「對不起」,隨後在處理警員眼前跳樓身亡。

警方調查,領有身障手冊的陳婦與丈夫因感情生變協調離婚中。她搬到三重區一處五樓公寓承租頂樓加蓋房間,並與新交往的劉姓男子同居。

劉常懷疑陳婦另有男友,經常對她拳打腳踢,兩人的爭執常吵到鄰居,陳婦於是將劉逐出住處。近日劉數度從連棟公寓頂樓翻牆到陳婦住處吵鬧、踹門,鄰居不堪其擾屢向里長和房東反映並報警,警方趕抵時,劉都已離去。

陳婦三天前再度報案申請保護,聲稱劉再度上門騷擾,甚至企圖性侵未果。不料昨天下午二時許,警方獲報陳婦住處有人吵架,警員吳孟修迅速趕抵,在樓下遇見準備上樓抄電表的房東,兩人上樓,在門外聽見吵架聲。

房東連忙開鎖,警方一進門,就目睹劉持水果刀連續猛刺陳婦胸口,吳孟修當場喝斥:「住手!出來!」順勢奪下水果刀後,趨前查看陳婦傷勢時,劉一個閃身已繞到身後。

吳孟修聽見背後傳來微弱聲音說了句:「對不起!」轉身看見劉坐在女兒牆上,順勢向後躺,吳孟修試圖去拉,僅觸碰到劉的腳,劉就在警察和房東眼前墜地,送醫途中已無生命跡象。陳婦胸部有四個穿刺傷、手臂有切割傷,意識模糊送往台大醫院,尚未脫險。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報導來源:聯合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