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2年 烏來峽谷馬拉松明年初登場

Booking.com

2018烏來峽谷馬拉松將於八月二十一日起報名,新北市觀光旅遊局今天舉辦宣傳記者會。(記者賴筱桐攝)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104年蘇迪勒風災重創烏來,導致「烏來峽谷馬拉松」停辦2年,在跑友殷切期盼下,第二屆烏來峽谷馬拉松將於107年1月7日登場,今年8月21日開始報名,賽事獎牌及跑衣由國際設計大師蕭青陽操刀製作,更以「台灣大人會做的3件事」為號召,鼓勵完成「登玉山、游日月潭、跑烏峽馬」壯舉,以運動旅遊推廣烏來觀光。

觀光旅遊局長陳國君表示,烏峽馬具有高人氣、豐富負離子及帥破表的完賽禮等「高富帥」特質,吸引外國跑者在網路留言詢問報名事宜,本屆賽事全馬名額1500人、半馬3500人,即日起至8月20日開放網路預填資料,8月21日起報名,今年將申請賽道丈量國際認證,預計年底取得。

市府今天邀請高人氣網紅跑者出席記者會,擅長倒立瑜珈的Emma、空姐愛七桃、空姐Shelly及正義帥警Ryan等人,賽事當天將組成「配速列車」,擔任配速員帶領初馬選手完賽。

Emma說,當天會在峽谷、瀑布及櫻花樹前等地標,用倒立瑜珈記憶烏來;空姐愛七桃表示,烏來三寶是芬多精、活氧與負離子,她推薦跑友先住一晚,享受當地美食,隔天參加馬拉松後賞櫻、泡溫泉,非常愜意。

賽事跑衣、毛巾、獎牌、紀念衣由蕭青陽操刀,其中毛巾標語「出發的人能得到下一個夢想」是勉勵跑友的座右銘。蕭青陽說,小時候住新店,父親常騎摩托車到烏來送麵包糕點,讓他想起兒時記憶,跑者在奔馳過程可見層層重疊的峽谷景致與原始溪流,途中行經桂山發電廠,一定要買枝仔冰,令人回味無窮。

  • 高人氣的網紅跑者當天將組成「配速列車」,帶領初馬選手完賽。從左至右依序為空姐愛七桃、瑜珈老師Emma、空姐Shelly以及正義帥警Ryan。(記者賴筱桐攝)

    高人氣的網紅跑者當天將組成「配速列車」,帶領初馬選手完賽。從左至右依序為空姐愛七桃、瑜珈老師Emma、空姐Shelly以及正義帥警Ryan。(記者賴筱桐攝)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