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新莊組150友善店家 讓選手到哪都親切

Booking.com

在林口、新莊150家世大運友善店家裡,不僅有免費Wi-Fi、充電、借廁所等設備,...
在林口、新莊150家世大運友善店家裡,不僅有免費Wi-Fi、充電、借廁所等設備,還會提供選手們外語服務。 記者魏翊庭/攝影
分享

世大運在即,新北市政府為作好服務,已經在林口、新莊場館附近商店組成150間「友善店家」,提供選手免費Wi-Fi、借廁所、充電以及外語等服務,走到哪都親切。

新莊體育場附近「木町咖啡」張老闆,以前熱愛羽球,「知道運動員很辛苦,藉由世大運機會,加入友善店家支持選手」,因為在知名連鎖咖啡廳工作過,基本點餐沒問題,如果客人對咖啡有興趣,還會用英文介紹豆子特色。

來自各國選手,只要看到貼有「友善店家識別貼紙」店家,裡頭就會提供免費Wi-Fi、...
來自各國選手,只要看到貼有「友善店家識別貼紙」店家,裡頭就會提供免費Wi-Fi、充電、借廁所和外語點餐等服務。 記者魏翊庭/攝影
分享

新莊體育場旁的「嘿堡哥火烤漢堡」陳老闆說,平常有很多外國客人光顧,點餐等服務不成問題,世大運期間也會讓外語好的員工好好服務。

新北市府經發局表示,除有150家友善店家,另還有80家店家提供折扣,另安排課程形塑品牌形象、加強行銷,這次世大運友善店家會提供親切環境,即使傳統店家都至少「簡單對話不害怕」,還提供英文菜單,要讓各國選手超讚觀感。

經發局表示,這些友善店家都已載入世大運手冊,選手比賽之餘或要回國之前,都可以前往消費。

報導來源:聯合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