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男幫友助陣談判遭5人圍毆 左腹遭砍40cm傷失血過多亡

Booking.com

快訊,最新消息,示意圖,桃園,桃園市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楊梅區11日凌晨發生一起兇殺案件,2名男子為了追求同一女子,在凌晨約在瑞溪路、福羚路口的超商前談判,一名19歲的李姓男子,也前來幫朋友助陣,先到對面豆漿店吃東西,以為對方只有2人,就拿甩棍要教訓,不料遇到對方埋伏,腹部疑似遭西瓜刀砍了一刀送醫不治,警方正進一步追查這群人的下落。

2名男子原本為了同一名女子爭風吃醋鬥毆,雙方11日凌晨時約在超商前談判,不過談判破裂後,又各自離去找人助陣,這時李姓男子也到場來助陣,先到超商對面的豆漿店吃東西,看到對方有2人站在超商前,拿著甩棍要上前教訓,卻沒想到對方車上還有3人,下來一陣互毆後,他疑似被西瓜刀砍傷,左腹部大量出血,傷口長40公分,送醫後不治,警方目前正在追查砍人男子的下落。

報導來源:ETNEWS新聞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