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倒臥溪邊身亡 死因警方調查中

Booking.com

#汐止 #新北 #自由時報


2019-07-09 15:25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新北市汐止區一名民眾今日中午在北港溪某處,發現有一名婦人倒在河道中,立刻報警處理。警方趕抵後,發現婦人已無生命跡象,目前已調閱周邊監視器及相關跡證,釐清婦人死因中。

據悉,民眾於今日中午12時30分向110報案,而倒臥溪邊的婦人姓郭,疑因久病,心情長期鬱悶,上午離開家中之後失聯,最後被人發現在河道上。現場無打鬥痕跡,初步了解無外力介入,但是輕生還是意外,仍待警方做進一步調查釐清。

據了解,郭婦長年因受脊椎疾病所苦,被發現的時候,旁邊還有看見她的拐杖,警方到場時發現她無呼吸,立刻通知119派員前往協助,但婦人已明顯死亡,便由警方接手偵辦。

                        <p>郭姓婦人倒臥在溪邊已無生命跡象,警方目前正在調查死因。(記者吳昇儒翻攝)</p>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