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炸老大旁情殺!老闆「3刀斃命」前妻新歡 女騎士:太兇狠

Booking.com

▲永和晚間傳2男疑因感情因素爭風吃處,其中一男遭刺重傷身亡。(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王男(紅衣者)持摺疊刀當街砍死金男。(圖/記者林煒傑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永和四號公園旁深夜發生情殺案,一名王姓男子不滿麻姓前妻和金姓新歡在一起,雙方相約談判,王拿出預藏的折疊刀猛刺金的左胸,造成對方送醫不治。有目擊網友發文還原當時經過,直呼嫌犯太兇狠。

據了解,王男(68歲)是某消防工程公司老闆,和麻姓前妻結婚20多年,育有一女,7月離婚但仍同居。11日晚間10時許,王打電話給前妻問何時要回家;當時金在麻身旁,他搶走電話嗆當面談判講清楚。

兩人約在永和區永貞路、安樂路口附近,見面後一言不合發生扭打,王男拿出折疊刀猛刺金男。金左胸兩處嚴重穿刺傷、背部一處刀傷,傷重不治;王受撕裂傷,訊後被依殺人罪嫌送辦。

▼金男被砍3刀,鮮血染紅背心,送醫後不治。

▲永和晚間傳2男疑因感情因素爭風吃處,其中一男遭刺重傷身亡。(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一名女網友在「我是永和人」臉書社團發文說,當時騎車見兩男扭打立刻報警,結果附近幾家店都沒門牌號碼,「只好報安樂路、永貞路口『炸老大』(賣炸物店),沒想到警察立刻了解說,『知道了!炸老大!馬上過去!』

女網友表示,掛掉電話後,對兩男喊「不要殺了,警察已經來了!但是沒用!然後不到20秒,真的,非常快速,有2位帥哥警察先趕到,我趕快給他們指方向,因為那兩個大叔已經殺到地上,不容易看到,2位帥哥警察火速跳下車,大聲對著兩個人大喊『刀放下!刀放下!刀放下!』」,實在太帥、太英勇。

原PO說,受害男「被殺多刀一直到警察來了,都沒有倒在地上,一直用手撐著腰坐著,算是條漢子!警察已經非常迅速了,整個事情發生不到5分鐘」,只能說嫌犯太兇狠了。

報導來源:ETNEWS新聞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