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城上半年EPS 7.44元

Booking.com

瓦城泰統(2729)昨(9)日公布上半年財報,稅後純益1.73億元,年增1.72%,每股稅後純益(EPS)7.44元。

瓦城表示,第2季再受惠清明、端午連假和母親節等節慶,旺盛的檔期聚餐需求,與首季展店效益及行銷活動推升,成功帶動來客成長,多家單店業績突破新高。

瓦城上半年毛利率53.46%,較去年同期上升1.73個百分點,營業利益率、淨利率大致持平。

瓦城集團第六個品牌時時香人氣持續發酵,母親節檔期翻桌率高達六次,年底前將揮軍台北信義區商圈。

大心今年瞄準通勤組早餐,研發多款經典商品,深獲好評,近期更進駐新北中和、台北東區展獨立店。

瓦城第60店預計第三季在上海開幕,大心也準備在年底前在對岸開設首店,第七個新品牌則預計在第四季對外亮相,可望再掀南洋新餐飲風潮。

報導來源:聯合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