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駕車撞倒電線桿 北市行義路「不通」

Booking.com

消防局獲報,立刻將受困的李女救出送醫。(記者陳恩惠翻攝)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北投區行義路今天中午發生一起婦人駕車,自撞電線桿受困的車禍事故!由於撞擊力道強勁,除了當場撞斷1根水泥柱的電線桿,連帶著也扯掉連結的另1根電線桿,導致行義路301號附近的路段,躺著2根電線桿,由於電線桿橫越整個道路,造成上下山雙向道路受阻,目前等候台電公司先行斷電,再由大型吊車將電線桿拉起。

台北市消防局119勤指中心今天中午11時23分據報,位於北市行義路301號前,有部黑色轎車在下山路段,無故撞向路邊電線桿,不僅車頭扭曲變形,女性駕駛受困車內,也撞斷電線桿基座,造成2根電線桿連續傾倒,消防局立刻派出2輛消防車、1輛救護車共8名救災救護人員前往,將婦人送醫,現場並無酒味。

警消初步調查,58歲的李姓女子,近午時駕車由行義路下山要到市區,卻在行經該路段時,突然恍神,方向盤一偏,就撞上電線桿,導致李女受困變形的駕駛座,所幸脫困後,身上有少部分因玻璃噴濺受傷,還有受困時腹部擠壓疼痛,目前仍就醫治療中。

至於橫躺在道路上的電線桿,造成行義路雙向無法通行,現場上下山路段有塞車狀況,轄區北投警分局永明派出所已派員在現場疏導、警戒,等候台電人員將電線桿扶正,便可恢復交通。

由於電缐桿橫越道路,警方在上下山的路段進行交通管制。(記者陳恩惠翻攝)

搭公車上下山的民眾,只好下車步行。(記者陳恩惠翻攝)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