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承德路民宅大火 死者都為外籍大學生

Booking.com

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民宅昨天晚間傳出大火,屋內有一男一女因來不及逃生,當場葬身火窟,警方初步確認,葬身火窟的男性是銘傳大學就讀國際學院貿易學程四年級的艾隆爾(26歲), 但另名女性則為就讀東吳大學吉里巴斯籍的女學生,雙方為男女朋友,目前正透過校方聯繫家屬來台。

因兩人全身燒傷,警方一時無法辨識身分,但詢問房東內部格局圖,房東一下就指出有兩名死者的房間是艾隆爾承租,警方再以「排除法」,聯繫所有這層樓的房客,就只有艾隆爾失聯,才判斷其中一名男性死者為艾隆爾。

檢警相驗遺體時,請來艾隆爾的友人,指證出另名女性死者為女友,友人再拿出照片給檢警比對,這才確認身份。

台北市消防局表示,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一棟4樓頂樓加蓋民宅發生大火,因為為鐵皮建築,內為木造隔間,火勢延燒迅速,損毀3間住家,火災調查科目前仍在鑑識起火原因中。

台北市承德路昨晚傳出大火,檢警初步確認兩人身份。圖/報系資料照
台北市承德路昨晚傳出大火,檢警初步確認兩人身份。圖/報系資料照
分享

報導來源:聯合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