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提供機捷飆網

Booking.com

世界大學運動會即將在台北舉行,電信業者動起來打造上網環境,遠傳宣布攜手全林實業,提供北捷免費無線上網,中華電信則提供桃園機場捷運免費無線上網,並強化高鐵沿線行動網路訊號。

遠傳與全林攜手打造「.TPE-Free AD WiFi」服務,提供民眾與各國選手、觀光客免費無線上網服務,登入後可免費使用無線上網30分鐘,台北捷運淡水信義線及板南線將率先啟用,接下來中和新蘆、松山新店、文湖線也將陸續上線。

電信龍頭中華電是世大運贊助廠商,近期除持續建設全台4G行動網路,更強化世大運比賽及選手村場所、機捷及高鐵沿線的網路建設。

中華電表示,協助世大運規劃建置400路資通訊VPN專屬網路,提供專用且安全的電信服務,將提供7,000張4G SIM卡及500支ASUS系列手機,給國際大學運動總會貴賓、各國代表團及工作人員使用。

此外,中華電也在各場館、選手村及主營運中心,安裝近1,800台網路電話及傳真設備,也在選手村、78處運動場館、六座非運動場館安置2,000多顆無線基地台熱點,目的為使台北成為舉辦世大運歷屆以來通訊服務最好的城市。

報導來源:聯合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