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部門節電明天可望取消? 林全:未明確決定待評估

Booking.com

全台供電昨天亮出第一顆紅燈,外傳公家部門節電明天可望取消?行政院長林全今天上午表示,大林電廠如果今天能順利點火,明天應該會有20萬瓩的電力加進來,不過這部分還需評估,因為台電給的資訊是一個新的機組,在運轉的過程中間也許會停下來調整,所以20萬瓩是否穩定是一個問題。另外就是如果氣溫上升的話,目前中午1到3點鐘建議大家把冷氣停掉,可以為台電尖峰時間減少電力大約是20至30萬瓩,如果把這個放寬的話,也要評估它目前紅燈的狀況是否會再度發生,這都需要考量。

他表示,因為1點到3點是尖峰時間,這是大家用電最迫切的時候,如果用勸導節電也許會造成大家比較大的不方便,所以這部分要互相來評估,目前並沒有明確決定。

桃園地檢署指揮海巡署、台中市警局第一分局、台北市萬華分局及國道第六警察大隊,在本月5日兵分13路跟監,在國道上封路,成功圍捕運毒犯,起獲市值1億8000萬元的3級毒品K他命181公斤。行政院長林全今天上午赴桃園地檢署,表揚有功人員。

林全表示,因為有許多人的表現,讓社會了解反毒策略有進展,展現司法結構維護社會治安的決心,除了感到驕傲,也給予慰勉及肯定。新時代反毒策略是有效的,除了使用大數據分析,也用到許多資訊,讓緝毒有具體成效。

他說,看到行政院提出來的反毒策略,社會上還是有疑慮,未來4年之內會增加反毒預算的計畫,4年100億甚至沒有上限,毒品氾濫在社會上是嚴重的問題,任何1個國家只要毒品氾濫治安就不會好,整個社會受到影響。

他說,昨天在國道上不幸殉職的員警,也與毒品氾濫有關,解決毒品問題就是解決社會問題,行政院更大力展現掃蕩毒品的決心,表揚緝毒有功人員就是最好的展現,也要給予司法人員肯定,鼓舞大家士氣。

行政院長林全(前排中)上午赴桃園地檢署,表揚破獲運毒及起獲上百公斤毒品有功檢警人...
行政院長林全(前排中)上午赴桃園地檢署,表揚破獲運毒及起獲上百公斤毒品有功檢警人員。記者呂筱蟬/攝影

行政院長林全(中)上午赴桃園地檢署,表揚破獲運毒及起獲上百公斤毒品有功檢警人員。...
行政院長林全(中)上午赴桃園地檢署,表揚破獲運毒及起獲上百公斤毒品有功檢警人員。記者呂筱蟬/攝影

報導來源:聯合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