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熱山丘 明起進駐新光三越A9

Booking.com

全台首家微熱山丘百貨概念店,將於明(12)日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一樓開幕。微熱山丘與新光三越百貨的合作,將是微熱山丘除了經典的旗艦店之外的新觸角,未來透過與新光三越在台灣北、中、南的合作計畫,兩品牌將共同體現屬於台灣的美好生活提案。微熱山丘表示,完成亞洲區重要都市布局後,將持續深耕台灣。微熱山丘創辦人許銘仁表示,此次攜手新光三越合作,希望為消費者帶來便利的同時,讓品牌體驗在百貨公司也依然可以是完整而美好的。

微熱山丘位於信義A9的微熱山丘百貨概念店,由兩位設計師西川拓與堂園有的率領日本SAND建築設計團隊設計規劃。二位建築師均擅長自然建材使用,與微熱山丘崇尚自然、講求反璞歸真的品牌精神相契合。

獨特的山丘裝置是藝術品,也是與顧客零距離的奉茶座位。設計概念來自於微熱山丘品牌發源地,南投八卦山的遼闊風光。

選用樸實堅硬、木紋清晰的落羽松實木,以細緻的工藝切割出動態流暢的山丘陵線,更以紅土為山丘基底,象微品牌的根基。而溫暖的橘色調空間中,再點綴上雅致的花藝與植栽綠意,讓位於一樓的櫃位空間,多了來自大自然的舒暢。消費者可在山丘裝置坐一會兒,品烏龍茶搭配蜜豐糖蛋糕。

微熱山丘A9概念店提供鳳梨酥10個裝 (新台幣420元),以及每日限量的蜜豐糖蛋糕原味及老梅口味 (原味$300、老梅$350) 供顧客選購。

微熱山丘新光三越A9品牌概念店選用樸實堅硬木紋清晰的落羽松實木,呈現流暢的山丘陵...
微熱山丘新光三越A9品牌概念店選用樸實堅硬木紋清晰的落羽松實木,呈現流暢的山丘陵線。微熱山丘/提供
分享

微熱山丘新光三越A9品牌概念店,除了便利也有親切的奉茶服務。微熱山丘/提供
微熱山丘新光三越A9品牌概念店,除了便利也有親切的奉茶服務。微熱山丘/提供
分享

微熱山丘信義新天地新光三越A9 品牌概念店。微熱山丘/提供
微熱山丘信義新天地新光三越A9 品牌概念店。微熱山丘/提供
分享

報導來源:聯合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