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子配天宮樸仔媽將安座 百獅百鼓慶祝

Booking.com

嘉義縣朴子配天宮9月將舉辦「慶啟樸殿謝土安座」,朴子市公所先於8月26日籌辦第一屆龍獅藝術節,以「千人踩街」、「百旗、百獅、百鼓」等活動,提前為配天宮樸仔媽慶祝。

朴子配天宮將於9月22日辦理「慶啟樸殿謝土安座」,朴子市公所與朴子代表會先於8月26日辦理「第一屆龍獅藝術節-健康不舞弄、作陣來龍獅」活動。

朴子市公所今天召開記者會,公布活動當天節目包括「千人踩街」、「百旗、百獅、百鼓」,屆時將展現高約3公尺大獅頭和全長54公尺的大舞龍。

朴子市長王如經表示,這場號召近百團台灣龍獅團的盛會,可說是全國首創。朴子電音三太子聞名海內外,活潑、俏皮模樣深植人心,今年更求新求變,以傳承藝陣文化為目標,規劃「千人百旗百獅百鼓」踩街嘉年華活動。

朴子市代表會主席黃基全指出,踩街活動將由朴子電音三太子為首,領航龍獅團與民眾一起踩街遊行。另外在會場舞台周邊,將展示各樣的龍獅,讓遊客可以拍照留念。

報導來源:聯合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