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奶系甜點 療癒大嚼】台北・堤諾義式比薩 混合果粒酸甜多層次

Booking.com

#中正 #台北 #自由時報


2019-04-13

記者蕭喬云/報導

全台擁有11家分店的堤諾義式比薩,將台灣國民飲料與義式披薩結合,希望能讓台灣人、觀光客嚐到珍奶美味的同時,也發現珍奶無限玩味的另一面。而這款口味特別、造型也別具特色的甜披薩「TW珍奶甜星」,果然在台灣及海外分店如新加坡、香港都相當受歡迎。

考量到大家多是正餐飯後想來一份點心解膩,TW珍奶甜星的奶茶慕斯維持台灣奶茶的香濃與甜,並搭配多種酸甜水果來綜合甜膩,加上珍珠口感Q軟、水果粒的脆,和出爐餅皮的酥,多變化的口感與多種滋味,即使飯後再品嚐也不會有太大負擔。

DATA:(02)2358-1708,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69號(台北濟南店), 11:00~21:30,無休,低消每人1杯飲品或1份餐點、需收10%服務費、用餐限時90分鐘、可訂位,FB:堤諾義式比薩 Tino’s Pizza Café

濟南門市用餐空間寬敞,溫柔的黃光和綠葉等彩繪牆營造舒適的用餐空間。(記者沈昱嘉/攝影)

熔岩布朗尼/160元,趁熱將布朗尼切開,巧克力醬順勢滑出。此款布朗尼吃來濕潤、蓬鬆,沾著苦甜巧克力醬,給人溫暖甜蜜的感覺,搭配蜂蜜與堅果增加了香氣與口感,適合2人一起享用。(記者沈昱嘉/攝影)

TW珍奶甜星/160元,剛出爐的披薩皮上,擺上冰涼的奶茶慕斯、珍珠、水蜜桃、奇異果、蔓越梅和煉乳,初入口時茶味濃郁的奶茶慕斯相當搶戲,接著加入一系列水果的酸甜,口感豐富、清爽。(記者沈昱嘉/攝影)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