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器承包商就是愛槍 把豪宅當成地下兵工廠

Booking.com

▲▼監視器承包商就是愛槍,豪宅當成地下兵工廠。(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陳男訊後被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刑警大隊偵八隊日前接獲線報,在桃園地區有1名男子涉嫌改造槍枝,經長期蒐證後,發現他將大園的1間豪宅當作地下兵工廠,日前前往查緝,當場查扣仿金牛座改造槍枝1把、子彈3顆以及改造工具。

警方調查,桃園市有1名綽號「澄哥」的陳姓男子(32歲),常常拿出改造槍枝炫耀,蒐證後發現陳男是桃園地區的監視器承包商,有改造槍枝的行為主要是興趣使然。

陳嫌落網後向警方供稱,因為真的很喜歡槍才會買玩具槍回來改造,買回來後還把槍管、槍機、撞針換成品質較好的,只曾經到海邊試射過,絕對不曾拿出去犯案,警方訊後將陳男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

▼陳男在網路購買玩具槍,接著在找管道更換槍管、撞針等,讓玩具槍真的能夠擊發子彈。(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監視器承包商就是愛槍,豪宅當成地下兵工廠。(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報導來源:ETNEWS新聞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