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開車撿手機 連撞3車 1死3傷

Booking.com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國道1號南下51公里外側車道,昨天上午7點30分發生4車連環車禍,65歲貨櫃車陳姓駕駛因撿拾手機,未注意前方匝道出口回堵,追撞前方3輛汽車,第3輛53歲溫姓男子的汽車遭前後夾擊,重傷送醫不治,另2車有3人輕傷,肇事的陳男安然無恙。

肇事陳男安然無恙

警方調查,陳男駕駛貨櫃車從基隆出發到觀音交貨,行經國道1號南向南崁路段輔助車道,準備銜接國道2號時,因彎身撿拾掉落在座椅下的手機,未注意車況追撞前方3輛汽車,溫姓男子駕駛的銀色豐田休旅車被前後夾擊卡在駕駛座上,經警消救出已無呼吸心跳,經送衛福部桃園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

另2輛自小客車上3名受傷的乘客、駕駛,分別是37歲游姓男子、46歲李姓女子、30歲李姓女子,3人分別送敏盛經國醫院、衛福部桃園醫院,治療後暫無大礙,確切肇事原因與責任仍待警方調查鑑定。

  • 國道1號南下51公里處發生連環車禍,自小客車被撞得面目全非。 (記者謝武雄攝)

    國道1號南下51公里處發生連環車禍,自小客車被撞得面目全非。 (記者謝武雄攝)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