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史努比在桃園燈節 家族成員逾30種造型燈

Booking.com

花了6千萬舉辦燈節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市府觀光旅遊局迎接農曆狗年斥資六千萬元舉辦桃園燈節,且繼十二年前的台中燈會後,再度取得美國「花生漫畫」的授權,讓史努比再次在台灣的燈節亮相!桃園燈節將於廿一日大年初六點燈開幕,市府也推出搭配四大燈區的套裝行程,邀請民眾「日遊桃園、夜賞燈節」,估計將吸引一百廿萬人次的遊客。

史努比融入桃園在地情

觀光旅遊局長楊勝評說,包含史努比家族成員在內,桃園燈節將展出超過卅種以上的造型花燈,有別於十二年前的台中燈節,當時「花生漫畫」對旗下卡通人物的動作造型審核嚴格,這次特別授權給市府,讓青溪橋的主燈打造成「史努比趴在機捷紫色車廂上」,象徵桃園高飛、新年好運。楊勝評並說,燈節的每個史努比造型花燈,都是結合桃園在地文化、獨一無二的,歡迎民眾前來觀賞同歡。

燈節預估120萬人次參加

楊勝評指出,過去三年桃園燈節都吸引約四十萬人次,市府今年在交通方面除了既有的公車路線外,針對桃園燈區與龜山燈區、水汴頭燈區與蘆竹燈區都增設臨時接駁公車路線,更有巡迴四燈區的接駁車。楊勝評強調,今年燈節分為四區可分散人潮,且南崁溪周邊的道路眾多,應該不會造成車潮壅塞。

桃園燈節今年移師南崁溪沿線舉行,分為桃園主燈區、龜山燈區、水汴頭燈區、蘆竹燈區,四大燈區各有主題特色,市府也結合各地特色推出遊程,讓民眾可以輕鬆遊玩。

  • 龜山區第一河濱公園史努比造型燈。(記者許倬勛攝)

    龜山區第一河濱公園史努比造型燈。(記者許倬勛攝)

  • 桃園燈節三民運動公園燈區,民眾路過三民路就可看到大大的史努比。(記者鄭淑婷攝)

    桃園燈節三民運動公園燈區,民眾路過三民路就可看到大大的史努比。(記者鄭淑婷攝)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