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國際技能賽 小英總統授旗

Booking.com

#桃園 #市 #自由時報


2019-08-17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第四十五屆國際技能競賽」將於八月廿二至廿七日,在俄羅斯喀山(Kazan)舉行,勞動部長許銘春將率領台灣代表團前往參賽,蔡英文總統昨在桃園市晶悅飯店授旗,也期勉五十八位選手在五十一項職類競賽中,都能夠拿下好成績為國爭光。

蔡英文表示,台灣職業教育和技術在國際上一向有響亮名聲,在前幾屆國際技能競賽中,獲得獎牌數量均名列前茅,這次也要感謝勞動部提供訓練環境、增加獎金,儘可能給國手最好的支持,她在授旗時可以感受到代表團已做好準備,她要跟大家說一聲「加油」,期勉選手要懷抱自信,勇敢地站上世界舞台,不僅要展現專業技能,也要透過技能結交不同國家朋友,激盪出更多創新跟進步火花。

許銘春表示,此次國際技能競賽共有來自六十八個國家地區、一千六百位選手參賽,我國代表團更是人才濟濟,其中代表接受授旗的林諭敬,是台科大電子系學生,更是電器裝配好手,技術不輸給老師傅,楊婷喻則是巾幗不讓鬚眉,烤漆技術一流。

                        <p>蔡總統將大會會旗授予選手代表林諭敬(右)。(記者謝武雄攝)</p>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