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一邊一國黨 蔡英文︰團結所有支持台灣的人

Booking.com

#中壢 #桃園 #自由時報


台派政黨成立「一邊一國行動黨」,蔡英文祝福並表示總統的責任就是要團結所有支持台灣的人。(記者李容萍攝)

2019-08-18 15:09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台派政黨「一邊一國行動黨」今天舉行成立大會,還邀請前總統陳水扁等人出席,蔡英文總統今天上午由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陪同,前往中壢慈惠堂參加母娘聖誕祝壽慶典,被媒體提問有無收到邀請?會怎樣來跟獨派達成合作?她表示,台灣是個民主自由的社會,組黨是人民的權利也是自由,她祝福一邊一國黨成立大會順利,作為總統她的責任就是要團結所有的支持中華民國、支持台灣的人,一起來保衛這個國家,讓國家可以更好的發展,讓人民生活可以更好。

至於未來選戰是不是以3年有成為主軸,以及民進黨智庫「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工作的黨內大老邱義仁外傳將參與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的每週例行選戰會議一事,蔡英文表示,執政這幾年來致力於加薪減稅、做長照、做托育的補助,同時強化國防力量來固主權、固民主、拚經濟,也做改革,凡是認同這一些的,都很歡迎他們加入蔡英文的隊伍,一起來為這個國家這個人民來努力,也希望他(邱義仁)能夠繼續支持蔡英文,有多4年的時間可以幫大家來服務,並會團結所有的力量,來保衛國家,社會更安定,人民的生活更好。

相關影音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