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路警察局積極張羅勇警後事與儘速撫恤

Booking.com

#嘉義 #市 #自由時報


2019-07-07 13:49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鐵路警察李承翰犧牲生命保住全車乘客性命,舉國同悲,原預定的告別式場地恐不敷使用,鐵路警察局規劃借用嘉義市原台灣燈會場址,而為勇警爭取的最優撫恤也積極進行中,希望能儘速核定。

鐵路警察局高雄分局副分局長王新樹指出,之前借用的祭拜廳已經無法容納各界送來的致祭鮮花,加上祭拜者眾多,與市立殯儀館商量後,決定借用停車場一隅搭蓋臨時靈堂,並自昨天起啟用。

王新樹表示,16日的告別式,市立殯儀館原已安排最大容量的祭拜廳,但不少人反映勇警李承翰殉職是全國矚目事件,當天預期會有來自各地的弔唁者,市立殯儀館祭拜館應難以容納,建議在嘉義市區另覓適合場所,目前傾向設在新生路與啟明路口的台灣燈會前場址,相關細節將於今天與市府相關單位研商。

另為爭取最優撫恤,鐵路警察局正快馬加鞭進行相關文書作業,將以最快的速度完成送交上級核定,以符合社會的期待。

                        <p>勇警李承翰的靈堂今天起改設嘉義市立殯儀館停車場。(記者蔡宗勳攝)</p>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