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星巴克贊助原鄉教育 有人長大後到星巴克工作

Booking.com

原鄉體驗部落關懷之旅,走進阿里山樂野、得恩亞納部落,感受原鄉兒童對學習的盼望。圖...
原鄉體驗部落關懷之旅,走進阿里山樂野、得恩亞納部落,感受原鄉兒童對學習的盼望。圖/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分享

統一星巴克與台灣世界展望會自1999年至今一起關懷原鄉兒童教育,透過助學金、育樂教室、學生中心的才藝學習、文化培養等,讓許多原鄉兒童穩定就學。除了在全台星巴克門市設置捐款箱及透過展望會官網線上捐款,關懷嘉義阿里山原鄉七村及中部地區和平、仁愛、信義、埔里、水里的兒童。

活動推展18年來,原鄉兒童成長後,除了在各個領域貢獻,也有的成為星巴克夥伴。

統一星巴克夥伴及台灣世界展望會愛心捐款民眾共43人,今明兩天應邀前往阿里山樂野部落探訪,與兒童合作完成鄒族特色風味中餐、星光音樂會等,並走進孩子的上學路,感受原鄉兒童的希望活力。

目前就讀國三的小恩,父親過世後,小恩跟妹妹跟隨媽媽回到外婆家居住,媽媽平時在山裡工作不常回家,小恩打理家中事務,照顧妹妹,台灣世界展望會透過每學期助學金減輕家中負擔,小恩夢想成為優秀的運動選手,他也是學校樂團鼓手,並在今晚的感恩音樂會中表演,小恩感恩一路幫助他的天使,對自己的目標更是絕不會放棄。

報導來源:聯合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