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母感情好…為討100萬槍殺代書棄屍 嫌一度想自己扛責

Booking.com

▲高雄街頭警匪槍戰,網傳有車輛遭歹徒挾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街頭警匪槍戰時,網傳有車輛遭歹徒挾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37歲男子柯傑雄,因為不滿張姓女子積欠母親100萬元不還,又找不到人,3天前押張女哥哥到山區談判,並將人殺害棄屍大寮山區,後在街頭和警方發生駁火槍戰後被逮,2名同夥隨後也落網,他原先供稱只是打中腰部,並沒有打中要害,更說是自己獨自犯案,但警方告訴他,母親知道他殺人後傷心流淚,他才坦承所有犯行。

▼柯嫌曾感嘆:自己有難找不到朋友。(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下同)

為母討債100萬擄人棄屍 嫌曾感嘆:自己有難找不到朋友(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柯傑雄有毒品和槍砲前科,平常從事鐵工,不過去年車禍後無法工作,未婚沒有特定居所,疑似因為吸毒才認識鍾姓和金姓同夥,為了幫媽媽討回100萬,轉而找張女哥哥,將人押上車後,2人在車上發生扭打,開槍將人打死後,棄屍在大寮山區,和同夥約在85大樓附近接應,和接獲線報的警方在新興區附近爆發駁火槍戰,他順利被逮。

為母討債100萬擄人棄屍 嫌曾感嘆:自己有難找不到朋友(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鍾姓和金姓同夥和警方槍戰逃跑後,隔天下午順利被逮。柯傑雄供稱,沒有打中被害人要害,聽到被害人奄奄一息呼救帶他到醫院,後發現時人已經沒有氣息,才丟棄在大寮山區,因為母親的100萬有部分也是借來的,對方借錢賭博,贏錢了也不還,才會氣得想要討錢,而從他臉書可以看到,和母親感情很好,2人一起吃飯的照片。

柯傑雄9日落網後一度聲稱是獨自犯案,但警方認為可信度低,並告知他媽媽知道他殺人後,非常傷心並流淚,再拿出他搭同夥的車子離去的證據,他才供出還有同夥,而他也曾在臉書感嘆,「我有能力的時候也不會推遲,但當自己有難時會幫忙的就找不到朋友了,是這個社會變的太多還是我本身不適合這個社會了,跟我借錢不還的太多了,但自己需要幫忙的時候卻找不到人幫忙。

▼柯嫌和母親感情很好。

為母討債100萬擄人棄屍 嫌曾感嘆:自己有難找不到朋友,他和母親感情很好。(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報導來源:ETNEWS新聞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