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官帶麻糬上F-16 空軍檢討加強紀律

Booking.com

我空軍F-16戰機也採購有少量旅行莢艙,可掛載在機腹中線(如圖中白色莢艙),但使...
我空軍F-16戰機也採購有少量旅行莢艙,可掛載在機腹中線(如圖中白色莢艙),但使用機會不多,國內飛訓移防的飛行員多半是使用機上的小型置物箱,攜帶少量私人物品。圖為去年花蓮基地開放日隔天,參展F-16戰機掛著旅行莢艙離場的畫面。 圖/Steven Weng提供
分享

網傳一張空軍F-16戰機機艙內有兩盒麻糬。空軍司令部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401聯隊中校飛行官於日前執行轉場任務時,夾帶私人物品上機,空軍要求加強飛行紀律。

蘋果日報報導,網路上流傳一張空軍F-16戰機機艙內有麻糬,批評最有戰力的F-16戰機淪為採買機。

空軍發布新聞稿指出,經查401聯隊中校飛行官於日前執行轉場任務時,夾帶私人物品上機,空軍司令部已要求各單位加強飛行紀律,並援為案例實施宣教,避免類案再生。

空軍司令部公共事務組長唐才彬受訪指出,這架飛機是從花蓮基地飛到高雄岡山,準備進行空軍官校陳展的飛機。一般來說,危險物品、違禁品如打火機、手機等,規定不能帶上機,可是帶水等補充能量的食物,並未禁止。

401聯隊政戰主任郭志華上校受訪指出,不鼓勵帶私人物品上飛機,部隊會加強宣導,若有需求要帶東西,可請地勤人員或用飛機加掛行李夾艙的方式,盡量避免使用這樣的方式。

報導來源:聯合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