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與男友吵架衝向過路車 員警、路人冒冷汗

Booking.com

李姓女子與男友今天凌晨吵架,雙方在路邊拉扯,引起民眾報警,李女在警方到場時直奔警車而來,幸好警員及時煞車,沒撞上她,但她看到對向車道有轎車開過來,竟隨即轉身直衝向轎車,擦撞倒地,幸只輕微擦傷,令員警和路人吃驚。

警方表示,今天凌晨零點30分許,李姓女子與男友在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與南屏路口吵架,鼓山警分局龍華派出所員警一到場,警用機車還未停下,李女竟衝向警車,令員警捏了一把冷汗。

員警說,李女撞不成警車,竟轉身直奔對向轎車,幸好轎車也放慢速度,李女擦撞轎車倒地,隨即又起身在馬路上橫衝直撞,才追去壓制她,認為李女有自殺疑慮,依法管束她,才用手銬拷住李女,將她送醫。事後查出李女患憂鬱症,因與男友起爭執才情緒失控。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李女撞不成警車後反身直奔對向車道的汽車。記者林保光/翻攝
李女撞不成警車後反身直奔對向車道的汽車。記者林保光/翻攝

報導來源:聯合新聞網【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