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機場出境安檢置物籃內雷達錶 笨賊犯行全被錄

Booking.com

#鼓山 #高雄 #自由時報


2019-07-08 09:42

〔記者黃建華/高雄報導〕高雄一名宋姓男子今年2月間出國,於小港國際機場出境安檢時,發現陳姓旅客的一只價值8萬元的雷達錶遺忘在安檢X光檢查台的置物籃內,趁機偷走,犯行全被監視器錄下,被航警局高雄分局循線查知,高雄地檢署近日將宋男依加重竊盜罪嫌起訴。

檢方起訴指出,家住鼓山區的宋姓男子,今年2月17日上午10點27分許,於小港國際機場出境安檢時,見出境的陳姓旅客將一只價值8萬元的雷達錶遺忘在安檢X光檢查台的置物籃內,趁陳男及安檢人員不備之際,趁機取走該只手錶入己,隨即搭機前往香港。

陳姓被害人事後發現手錶不翼而飛,透過友人報警,航警局高雄分局調閱機場監視器影像,循線查知宋男涉案,將他傳喚到案,宋在警訊時坦承犯行。檢方近日偵結,將宋男依加重竊盜罪嫌起訴。

                        <p>宋姓男子機場出境時趁機偷走其他旅客遺忘在X光檢查台置物籃內的手錶,東窗事發遭高雄地檢署依加重竊盜罪嫌起訴。(記者黃建華攝)</p>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