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歐學子返鄉 悠揚樂音飄南瀛

Booking.com

留歐學子返鄉,以音樂表達對台灣的思念,「歐風飄南瀛」音樂會9日在新營文化中心登場,林佳臻去年以第1名成績考入德國柏林國家交響樂團,是該團成立400多年來第一位台籍團員,也是該團目前最年輕團員。(記者王涵平攝)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留歐學子返鄉,以音樂表達對台灣的思念,「歐風飄南瀛」音樂會9日在新營文化中心登場,邀請民眾前往聆賞。

1994年出生於台南新營的林佳臻,12歲考入奧地利國立格拉茲音樂大學先修班,當時就讀南新國中音樂班一年級即負笈奧地利深造,16歲考取國立維也納音樂暨表演藝術大學正式生。2013年參加斯洛維尼亞Svirél國際音樂大賽弦樂器獨奏比賽,拿著最不被看重的Bass樂器獲得青年組首獎,難能可貴。同年以19歲考入奧地利音樂藝術家交響樂團,寫下第一位台灣國籍且為該團最年輕團員的歷史紀錄,在金色大廳演出3年。

2016年,林佳臻以第1名成績考入德國柏林國家交響樂團,是該團成立400多年來,史上第一位台籍團員,也是該團目前最年輕團員。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