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縱谷2農村社區 前進全國金牌農村競賽

Booking.com

台東縣金牌農村競賽結果揭曉。(記者張存薇攝)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縣是農業大縣,各社區、村落也積極推動特色休閒產業或農業遊程,台東縣今年首度舉辦金牌農村競賽,共有35個社區報名,經過初審、現地勘查複審,今天由縣長黃健庭公布結果,將由野鄉永安社區、關山鎮農會代表台東縣角逐全國金牌農村。

縣長黃健庭指出,台東縣發展觀光,就是希望帶給民眾更好的生活,台東有許多特色的景點、社區,若沒有在地人凝聚共識一起做,也不能讓更多人知道,期待代表台東2社區能成功獲選全國金牌農村,有機會到國外社區學習,提升台東農村之美的能見度。

台東縣金牌農村優等獎為鹿野鄉永安社區、關山鎮農會。佳作獎包括台東市富豐社區、池上鄉富興社區、金峰鄉歷坵社區、太麻里鄉香蘭社區、東河鄉尚德社區、池上鄉農會、初鹿休閒農業區、太麻里金針山休閒農業區。

相關影音

  • 關山鎮農會結合崁頂、新埔社區推動農村旅遊圈。(記者張存薇攝)

    關山鎮農會結合崁頂、新埔社區推動農村旅遊圈。(記者張存薇攝)

  • 永安社區推動環境教育多年,社區充滿生命力。(記者張存薇攝)

    永安社區推動環境教育多年,社區充滿生命力。(記者張存薇攝)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