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奉獻半世紀 史可堯夫婦領台灣身分證

Booking.com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美國籍史可堯、史培理夫婦來台四十八年,在宜蘭縣冬山鄉梅花湖畔成立基督教神愛兒童之家,照顧超過千名失依兒童,昨天拿到台灣身分證,夫妻倆說,「我們愛台灣,還要繼續奉獻。」

史可堯夫婦透過基督教神愛兒童之家,收養孤苦伶仃、身心受到傷害,或有殘缺遭棄養的孩子,照顧超過一千名孩童,行政院核准他們歸化為台灣國民,昨由宜蘭縣代理縣長吳澤成頒發身分證。

「我們愛台灣、我們愛台灣人!」四十八年前史可堯夫婦帶著孩子遠渡重洋,民國六十二年創辦神愛兒童之家;史培理說,來台初期,學語言是最困難的地方,她非常用心學習,照顧過的弱勢孩子,最大已經五十四歲,這段期間,台灣人送米、菜、水果,除了感謝上帝,也要感謝台灣人的愛心。

史可堯夫婦的兒孫、神愛之家孩子們昨都到場觀禮,史可堯說,在神愛兒童之家待過的一千多個孩子都是他的兒女,「我沒有忘記你們」,希望他們回來敘舊,共享另類天倫之樂。

  • 美國籍史可堯(右)、史培理(左)夫婦獲頒台灣身分證。(記者簡惠茹攝)

    美國籍史可堯(右)、史培理(左)夫婦獲頒台灣身分證。(記者簡惠茹攝)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