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長選情激烈 宜蘭市長江聰淵譴責千封黑函抹黑

Booking.com

表態參選宜蘭縣長的民進黨籍宜蘭市長江聰淵譴責千封黑函抹黑 。(記者簡惠茹攝)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表態參選下屆宜蘭縣長、民進黨籍宜蘭市長江聰淵今天召開記者會,譴責不明人士假借他人名義散播超過千封黑函,意圖打擊市公所士氣,毀損他個人名譽。黑函屬名民進黨基層黨員謝志得,謝志得也嚴正抗議,絕對不是他,不可能做這種事。

「嚴正譴責黑函,公道自在人心。」江聰淵說,上個月29日尼莎颱風侵襲宜蘭時,宜蘭市公所團隊全力投入災後復原工作,卻有超過千封的黑函寄送到宜蘭各鄉鎮,信封上沒有寄信地址,意圖毀損他的名譽,打擊市公所團隊士氣,抹黑宜蘭民進黨形象。

黑函信中指控江聰淵因盜採砂石入獄,江聰淵藐視宜蘭人賴以生存的這片大地才入獄吃牢飯,江聰淵說,他絕對站得住腳,問心無愧,那是20年前受到的極大冤屈,經過會勘也確定砂石沒有外運盜賣,但是法官懷疑有施工越界侵犯保安林地的問題,頭城鎮公所經複測確定沒有越界情事,也發函給法院,只是法官不採信,他當時身為公司負責人不願認罪,被判服刑3個月。

江聰淵說,每次選舉這件事情就會被拿出來攻擊,先前選宜蘭市長的時候,就已經向民眾說明和澄清,而且受到宜蘭市民嚴格檢驗後順利當選,希望在民主聖地宜蘭,不要讓有心人士德盛,不容許以這種手段獲得不當利益,他不多加揣測是黨外還黨內人士所為,但是他相信民主進步黨的同志不會做這種惡質的事情,一定會共同維護民主價值,對民主進步黨同志有信心。

由於黑函屬名民進黨基層黨員謝志得,而謝志得也是宜蘭前縣議員,謝志得說,「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是我」,他絕對沒有發這個文,沒有做這個事情,他從民國83年入黨到現在,一向光明正大,不會發這種黑函。

  • 宜蘭市長江聰淵譴責黑函抹黑。(記者簡惠茹攝)

    宜蘭市長江聰淵譴責黑函抹黑。(記者簡惠茹攝)

  • 表態參選宜蘭縣長的民進黨籍宜蘭市長江聰淵譴責千封黑函抹黑 。(記者簡惠茹攝)

    表態參選宜蘭縣長的民進黨籍宜蘭市長江聰淵譴責千封黑函抹黑 。(記者簡惠茹攝)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原文網址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